close
昨天下午,和姊妹淘-Luisa & 薰妹,

正在downtown SOGO,

開心地選購2/21新嫁娘的鞋鞋時,

" ... if there's somebody, holding me on...she's the one..."

(Robbie Williams-She's the one)

音樂聲從手機流出--

這是Andrew專用的來電鈴聲。


按下"回答"鍵時,還正準備要跟Andrew分享,

我們三個女人一起shopping了近三個小時,

終於物色到一雙 "No.1--魔力紅"的鞋子…


"Do you think this is fucking funny?! Ahh?!"

在來不及搞清楚Andrew是在對誰叫罵時,

我還以為是他在生氣,

我又忘了戴著我的wedding ring 出門

(對對對,Andrew一向很care我出門時,

有沒有確實戴上婚戒,畢竟,這是我倆的約定)

後來,一聽之下,才知道,

他在晚上六點時許走路出門買晚餐時,

竟然被附近一家賣betel nut所收養的野狗,

不幸咬傷了!

且當下還在路旁,鮮血直流中!


(而Andrew,在我接電話的時候,

則是在對著那賣檳榔的店家,罵著…

因為那女的,竟然還有臉笑Andrew的中文…)

這下聽到這種惡耗,哪還有什麼鳥心情逛街,

謊亂的心隨即取代了物質慾望,

馬上,馬上馬上抱著鞋,

衝到櫃台即速結完帳後,

連衝帶跑,什麼都不想,

回家的方向,就是心的方向!


一路上,還好有薰妹及Luisa,

在旁邊冷靜地幫我想,

要先打電話叫救護車到現場,

請他們帶著Andrew,

趕緊到就近的醫院急診室做緊急處理,

畢竟我們在十哩之外,真正趕回家了,

(加上星期六的 rush hour),

也要近半小時後了吧!

如果真的很嚴重,Andrew的傷,

可等不得我們到才做處理!!


感謝薰妹的一位朋友,

剛好就住在離我們家不遠的地方,

薰妹一通電話,他也二話不說,

隨即趕到現場,先為我們做第一手的了解。

謝謝這為仁兄,你一定會有福報的!!

(再加送好人卡十二枚)


Andrew堅持他不需要上救護車,

人還可以行走,所以,

後來我們就請救謢車人員先行離開,

這一切的過程,我們都只是很無奈地用手機做緊急聯絡。

電話來來往往間,我的心,變得更謊亂,

思考,成了一種當下無法正常啟用,

就像PC當機的模式。


當我和薰妹終於上氣不接下氣地到達現場時,

Andrew依然生氣萬分,一問之下,才知道,

他在路上好端端地走著,突然之間,

感到右小腿上一陣灼熱感,轉身一看,

竟是一隻BITCH,連叫都沒有叫

--"吠,barking"的動作也省去了,

狠狠大口咬上去,咬完之後,

便頭也不回地,逕自四條腿當滾輪似地,

roll回去那檳榔攤的店家躲起來!


當初Andrew跟我形容他的傷勢時,

我想像他就是人整個已攤坐在血泊中,

鮮血不斷地從四處咬痕中如井水般湧出,

還好還好,還好這些都只是我心中的傻畫面,

現場一看,Adrew還能正常站立,

傷口的確有四處咬傷,有少許鮮血些微流出,

沒錯,沒錯,就是那BITCH,

上下兩大犬齒所留下的血證。



先管不得報警處理,

把Andrew戴到附近的醫院急救,

打破傷風的針,才是當下的要務。

攔下計程車,上車,到達急診室,

掛號,上藥,打針,付錢,領藥,再上車,

先回到家中休息一下。


像這樣的BITCH,

我和Andrew都很怕之後,

會有其它鄰近的小朋友也發生同樣的不幸,

拿起電話,直撥 "104",

一定要請市政府的補狗大隊來將這畜生帶走!


隨後再馬上報警處理,掛下電話後,

五分鐘不到,

派出所也出動了兩位警員,

到現場觀察並了解狀況。


這件事不管怎麼樣,

我們都一定不會饒過那條BITCH的!

平常我們走路經過,

牠都會狂吠也就算了,頂多就是不理牠,

我走我的外車道;

但這次,牠竟然學了人樣--來陰的!


betel nut 的店家,

一直不肯承認那BTCH,

就是他們所豢養的畜生,

現在咬了人,出了事,也同樣只辯說,

那是這附近的野狗,

常常就在他們店家附近來來去去。

身為主人,面對這樣的事,
責任一概等事,

是撇得又乾淨,又超俐落的!


幹!

好好,這筆帳,給柃杯走著瞧!!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click here.
(詳見英文版事發過程,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