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號
協理Kyra派月亮仙子-Jing和士聞
出差至屏東縣政府上課。
距離上次的課程,竟有18個月之久。(驚)

一早抱著期待的心情
駕著公司車TOYOTA小馬前往。

我愛上課。
總是能學習到不同的事物。
加上特休假早在申請英國一個月的婚假中抵扣完畢
這次的上課就有一點點像是公司放牛吃草的fu。

除了數學課
我向來是在和周公下棋之外。
我一定都會百分百專注。
(又特別是英文課。簡直就是1000%)
也難怪小安說可想見Jing於學生時代一定是個名副其實的書呆子。

到達時講師早己開始。
我不好意思地示意快步進入教室
趕緊坐到士聞幫我預留的旁邊座位。

講師--楊位勳,說的是防火的知識。
我一邊聽,腦袋也一邊忙著將新的資料輸入,
同時把舊的一併做個大掃除。
約莫一個小時的課很快就過去。
到了 "有獎徵答"的時間
老師問了第二個問題時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搶答
""對! 恭喜妳!"
Jing得到了第一個獎品。

中場上午茶點時間。大家休息二十分。
relaxing享受著政府提供的小茶點。(如下圖)

豐富的下午茶

吃飽喝足後。
接下來聽 "勞工政策與勞資倫理"。
陳耀芳講師的口條很清晰,內容也很豐富。
課程中我一度有覺得
"為何時間過得這麼快?!"的錯覺。
但我想,一個好的講師理當就是這麼具有
引人入勝的魔法。

噹噹噹…十二點了
吃飯皇帝大。
大家排隊等待取用便當和飲料。
90分鐘的身心充電之後
才能走更遠的學習路

就在大家還昏昏沉沉從午睡中
等待大腦重新開機時
一位可愛的女講師-鄭翔好
(主講的題目是為 "情緒檢測站-談情緒管理")
早己笑容滿面出現在我們面前。
相信每個人聽到她充滿活力的言語
身上的睡蟲就全部隱形了起來呢。

活潑的女講師讓下午的課一點都不沉悶。
加上她精心設計了一連串多元的內容(見下圖)

士聞於台上發表感言

更顯示出她是一位難得的"用心"說話者。
其中她請學員上台分享幾則心情故事時
Jing又自動報名
第二個獎品入袋。
(隨後我將它贈送給士聞)

中原標準時間--
下午三點整
為英國人喝下午茶的時間
我們也是喔(見下圖)

茶敘時間

最後一個講師--潘昭源
一位相當local的台灣男子漢
除了話中帶有濃濃的台灣國語
其間夾雜的笑話也讓Jing笑個不停
p.s. 本來Jing還有另一個獎品可以拿。
但說時遲那時快
Jing被在場的工作人員發現
上午己經拿過了
就只好讓給別的學員囉
(可惜,不然這個獎品我可是早預計好要送給薰妹的!)

台灣味的幽默講師

最後的 "綜合座談"
Jing又舉手問了一個業界相當關切的問題
又是另一個精美環保袋獎品落入 Jing的手中

整天下來
我一點都不覺得累
反而覺得滿載而歸
身心都充滿了愉悅之感呀
之後還在我的學習護照上放了一個
"七個小時"的上課證明
真是個"非常"的上班日呀!

實用的外勞管理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