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t.jpg

 

昨天,是最後一天在Abbey Centre上班。


一直以為這個seasonal work是到一月底結束,直到三個星期前,Jing一問Gary之後才知道,原來,是這個星期六(1st, Jan)就會把所有的東西都移到Castle Court,而CC之後也是在一個禮拜就會結束營業。


不想離開,不願意結束,可是怎麼樣都改變不了。


老闆娘Donna希望我今年可以去經營北愛最大家的店,也就是CC,如果沒意外,我也粉希望可以再回去幫忙。畢竟老闆們一直都對Jing粉好,讓我粉感心! 昨天他們還特地進來送Jing禮物及卡片,表達他們對員工的謝意。我抱了他們夫妻倆,再次謝謝他們的提拔及照顧。


我說,身體在台灣長大,而心理,則是在英國/國外成長。


經歷了這樣一個工作,不管大風大雨或是二十公分的大雪/零下負十度的天氣,Jing每天都照常出席上班,沒有一天請假。


回頭看一下,發現自己其實感到蠻自傲的;發現自己不再是之前那個MIT溫室花朵。


該想下一步棋。


BBC報導2011年的失業率會高達270萬人。

Jing昨晚一倒數完,就馬上名列其中。


常常心慌的時候,Jing會很努力很努力地試著告訴自己:「一切上天自有安排(Everything is written),不要太擔心」。


The unknown= anxiety


下一份工作,hopefully it is around the corner;

I have been a lucky person, so it will not be bad, well, or say it will not be the worst case.


Keep walking, Jingle Bel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