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2010年5月25號,我和老公從南台灣飛往北愛。從此,我們的生命篇章就從另一頁,一切從頭開始。

 

萬事起頭難。很幸運的是,我們在北愛有很照顧我們的家人及朋友。


 ^^


一切的努力,都很值得。


現在我和老公有著相同的生活目標,一起努力向前,老公的碩士於2011年也一年畢業了(還是唯一在班上,一年內以優異成績畢業的喔,嘻嘻),加上他在college 的coordinator工作也一直順利進行著,很快他也要代表北愛去義大利西西里參加四天三夜的教務會議,明年也要去芬蘭。我都好想跟喔,可惜他的大老闆下令,任何人都不行帶伴。不然喔,就算是全程自費我也會飛去的啦。


現在的jing每天除了上班外,上駕訓班(北愛的駕訓班很貴,一個小時就要台幣1250起跳,而平均要考試之前每個學員都必須上20-30堂課不等)還要一邊準備英國的公民考試。


話說這個英國的公民考試,還有一度真的讓我很頭疼。


在台灣我就不是一個很care politics的人,到了英國的英皇內閣制…更是讓我一頭霧水。


還好老公和uncle stanley都很了解,也都會幫我解釋。


昨天完成了報名,2500元,謝謝。


上駕訓班、上班、家事、一個人的旅行、準備考試、做海棉蛋糕


老公不在的時間,有好多事要忙。


加油!人生就是不斷地…keep keep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