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上星期志融的留言之福

讓我們有機會也來回憶一下,

其它世界知名的歌手。

他們,同樣也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不曾缺席過。




說到 Celine Dion,

她絕對是陪伴我國中時期,

最佳的英文音樂。

很多首她早期的歌曲,

在Jing當時還有很多英文單字根本都來不及

去了解與認識之前

我卻早已朗朗上口

每一個字都會跟著唱;

卻也因此,

Celine Dion 教會我很多單字

同時也省卻了不少背單字的時間



這首"To Love You More",

是當初日劇 " 戀人啊" 主題曲

相信看過此劇的人,再度欣賞這美妙的歌聲時

腦海中一定會多少符現當時日劇中的感人片段吧!


"To Love You More", Celine Dion






"I'm Alive",則是比較後期的作品。

感覺上,聽了之後,

會對於人生感到充滿希望喔!


"I'm Alive", Celine Dion





接下來,"My Heart Will Go On",

相信就不用我多費唇舌

在我高一時,電影TITANIC

充滿了生活中大大小小
話題

我也在當時,瘋狂地收購了電影相關等海報

典藏CD套、明信片…等。

隨著音樂的播放,

彷彿時空也跟著倒轉…


"My Heart Will Go On", Celine Dion





"好酒沉甕底",the last but not the least

放最後的代表最重要

現在為您獻上Jing的最愛之一

"Because You Loved Me"

也要把它獻給我國、高中時期,

最要好的朋友之一----
秀媚。

謝謝妳,秀媚,給予我無盡的包容和教導

並總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當我最好的聽眾並支持我到底

秀媚,靜月好想妳喔!


"Because You Loved Me", Celine D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