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wnlow.jpg

託Wendy之福,我們上星期六來到Lurgan的 Brownlow Lodge.

 

在英國有不少的皇室城堡,到了近代都被商人改建為餐廳,常常也會有新人在這裡預約結婚。

brwnolaw.jpg

 

 

往往要在這種夢幻且受歡迎的場所結婚,沒有排上個三、五年的隊伍,是很難等到的。

特別是大家都愛把好日子排在星期五或六,這樣才能狂歡一整夜,不醉不歸!( 英國人的文化真的就是超超愛喝酒)

 

還有一點是因為在英國,星期日是不能結婚的,因為大部份的人都要上教堂!!! 我當下聽到還真的有點給它嚇到說!

 

冬天太冷,加上太陽日落得早,吃吃喝喝的喜慶自然就減少許多。

但是進入夏天就不一樣了,天氣暖,不到晚上十一點,絕對看不到星星相會…

 

 

要下車的時候,我跟Wendy說,我身上有現金,我們可以吃點東西。

 

然後,隔著她的LV太陽眼鏡,45度角低著頭她跟我說:「Jing,我昨天才領薪水xxxx英磅!我請妳,我請妳!!」

 

靠,我當下聽到了那個不小的數字後,馬上在心裡再把這個數字乘上50倍,換成台灣的幣值

 

很多耶!!!

 

這還只是她的第一份工作!

 

呵,能夠認識個很會賺錢的朋友,重點是又很大方,真的很不錯耶!! (賺到賺到!心中OS ing...)

 

我們就一同上城堡參觀。

 

很多電影中歐風宮廷式的裝潢,就都在這見到了。

 

很妙的事,裡面還有人在賣包包及一些裝飾的小東西。

 

餐廳的入口處擺著一台小電視螢幕,裡面不斷播放著新人在此結璃的照片…感覺真的是蠻棒的耶!

 

想像古代歐洲人,要表示身份背景,就是家裡的天花板要挑的很高很高…然後要有很多道門,厚重到不行的那種…客廳裡也要不時都有壁爐火供應著…加上很多根本就不必要,但為了表示身份背景及財力的雄厚,還是硬要雕刻上去的擺設。

 


以上就是我們一入門所見景象。

 

 

星期六美好出太陽的早上,果然有不少客人。

 

我和Wendy挑了就窗的位置坐下,我們都點了一樣的餐,Black peppered chicken with rice/wedges + Coke

 

 出餐的時間很快,期間我都在觀察著裡面的擺設,然後腦海裡一直想像著身著歐式大禮服的人在我們身邊走來走去…舞著、說著、手持酒杯著…

 

danceing.jpg

 

出餐的時間算蠻快的。

 

當下我才發現,不該點什麼雞肉…

 

大家都知道,台灣人不愛的雞胸肉在這可是最高價的肉品,所以不管是在哪外食,一律都是用乾巴巴的雞胸料理…

 

我當下想著,如果這道菜由我來料理,我一定會把雞胸肉先醃一下,口感一定更好。

 

很開心吃完飯,我們又去走走,剛好看到一對情人在和餐館的人交洽,正在參觀著大餐廳,很明顯也是要步入地獄,OH NO,是婚姻的新人。

 

出Castle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就問Wendy,「天,他們為了要在這辦婚禮就可能要等上個三、五年頭,那要是到時候感情生變了呢?!」

 

Wendy就說,「那也沒辦法呀,或許就表示他們禁不起真正時間的考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