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回來台灣的第五天。在馬來西亞的一個島上待轉機回到台北時,看到機艙裡滿滿的台灣人,聽著熟悉的語言,我開心地告訴自己,喔,回家的感覺真好~

入關後一出機場,就被一陣強烈的熱氣團襲昏。台灣好熱好熱…我們再度同當初離境時般地汗流狹背,一路messy地回到hotel過夜。當下,我不禁想念起北愛爾蘭非常涼爽舒適的夏天。夏日均溫為
15°C。一開始在Google上面看到這樣的溫度,我還以為會很冷,就像要飛到台北的冬天。所以我帶了很多冬天穿的衣服。結果下了Belfast, Northern Ireland的機場時,才發現…喔~好舒服呀~一點都不冷,涼風吹時最多也只需要穿上薄外套就行了。在那邊的時間,我真的想不起來有什麼時候流過汗的…

回到高雄,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不是回到家,而是回到另一個都市。打開家門的那一刻,我們都認為很怪…像是來到另一家hotel....大概是時差的關係吧

回國後,另一件不能適應的就是交通。歐洲人都百分之九十九遵守交通規則,交警也很嚴格地執法。車子讓路給路人或是車子互讓在歐洲是家常便飯; 台灣,我就不用多說了…大家都知道。:(

想念北愛爾蘭的悠閒步調及友善的人們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