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不知為何我這次從英國回來後,都己經也五天了,我的生理時鐘還硬是調不過來。常常晚上九點多就很想睡,睡了之後又在半夜三點左右醒來 之後就再也睡不著了…這樣怎麼行呢? 我星期一都要正常上班了…每天開車都要百分百集中精神的…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受不了…

聽很多人說,要調整時差所需的時間就和時區的差異一樣。喔,我的中文不是很好,我的意思是說,像英國是慢台灣七個小時,也就是說,我的身體就也需要等到七天之後才能真正調回台灣時間…但我覺得很奇怪的是,為何我到英國時,我的時差只花了兩天就調到和當地人一樣了呢? 這跟兩地的生活步調不同或是飲食方式有關嗎?

小安說是因為一個是去,一個是回(這不是廢話嗎?!) 所以不一樣…唉…算了…我再等兩個時差天看看…再沒改善,我就…就…就…再努力試試囉!!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